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世堅登記立委初選 何志偉:誠信是做人基本標準

圖為何志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領表登記立委初選;該選區現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受訪表示,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標準,尊重王世堅的個人生涯規劃,他會努力告訴支持者誰才是最好的選擇。

民進黨 3 月 20 日至 3 月 24 日進行立委初選領表登記,4 月 17 日至 5 月初進行立委初選民調。王世堅今天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與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包括多名選區里長和同黨籍市議員陪同力挺。

對此,何志偉今天下午參加「士林區福順里何志偉後援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民主國家比的是政績及願景,「個人的生涯規劃我們都尊重」。

媒體詢問王世堅登記參選遭質疑違反民進黨誠信條款,何志偉表示,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標準,「我心中只有 2024 、我們要信賴台灣」,要贏得每一位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也要為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把台灣守好。

對於有英系議員陪同王世堅登記參選,何志偉說,民進黨的傳統就是團結,民主就是這麼可愛、多元,但在多元的狀況下,大家還是要團結一致,而他一步一腳印,過去的問政成績也獲得優秀立委評鑑認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