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全力輔選民進黨與本土陣營推薦人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透過聲明表示,不競選立委連任。被問到是否支持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棒參選,林昶佐說,民進黨和本土陣營推薦的對象,不論是誰,他都會支持全力輔選。

林昶佐今天透過聲明表示,兩年多前他的家庭成員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宣布不競選 2024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連任,他將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林昶佐隨後在立法院議場前受訪,談及不競選連任一事。他表示,曾反覆思考是否要切割自己的時間陪伴家人,但未來幾個月若無法全心投入選舉,會對不起支持者與團隊。

他說, 14 日曾與民進黨選務高層溝通,因此也儘早宣布不競選,盼讓民進黨比較好安排後續選務。

林昶佐受訪結束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上前關心林昶佐狀況。

日前傳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有意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媒體詢問林昶佐若王世堅出線是否支持。

林昶佐說,民進黨和本土陣營推薦的對象,不論是誰,他都會支持全力輔選,而且他以前就認識王世堅,彼此辦活動、造勢都會互相參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