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HBL球員永不放棄精神 感動全台灣人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冠軍12日出爐,男子組由光復高中2連霸,球員謝銘駿(前左)獲選冠軍戰MVP;女子組由淡水商工4連霸封后,球員蕭豫玟(前右)獲MVP。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分別透過臉書稱讚 HBL 高中籃球聯賽選手奮戰到底的精神,蔡總統說,球員們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蔡總統透過臉書提到,女子冠軍賽中,淡水商工、北一女中,精湛的球技以及拚勁,讓人熱血沸騰。她要恭喜淡水商工完成 HBL 史上第一次4連霸,也是隊史上的第 13 座冠軍。

蔡總統說,男子冠軍賽也一樣精采,南山高中再度對上強敵光復高中,雙方纏鬥到最後,相信所有球迷都看得非常過癮。恭喜光復高中以全勝成績,成功爭取2連霸。

她說,感謝每一位辛苦的球員、教練,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賴副總統說,他今天在 HBL 高中籃球聯賽冠軍賽現場,感動看到年輕選手們在場上拚盡全力,不留遺憾,打出運動員的精神與態度。

他恭喜奪冠的男子組光復高中、女子組淡水商工,也謝謝每個拚盡全力、綻放光芒的選手們,期待在未來的運動賽事中,繼續看到大家閃耀的身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