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拿馬拿經典賽隊史首勝 努力得分抗主場加油聲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台中正式開打,台灣隊8日晚間首戰以5比12不敵巴拿馬隊(圖)吞敗,巴拿馬選手與教練們賽後擊掌慶祝。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巴拿馬8日預賽首戰以 12 比5擊敗台灣、拿下隊史首勝,如何應對台灣滿場2萬人主場球迷壓力,巴拿馬總教練歐提茲笑說:「努力得分」。

202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巴拿馬預賽首戰展現打擊火力,大比分差擊敗台灣隊、拿下經典賽隊史首勝,總教練歐提茲( Luis Ortiz )賽後記者會表示,與台灣交手是一場很棒的比賽,雖然比賽前半段沒有太多得分機會,4局把握機會搶分,本來就對巴拿馬隊的打擊實力很有信心。

巴拿馬隊拿下經典賽隊史首勝,歐提茲表示,「拿下這場勝利當然很高興,但我們還沒有成就什麼,如果晉級第二輪,我會露出多一些笑容。」

面對台灣主場滿場2萬名球迷應援,加油聲十分嚇人,被問起巴拿馬隊有什麼應對策略,歐提茲笑說,「得分之後觀眾就會安靜下來,我們必須努力搶分,對抗台灣球迷熱情的應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