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縣全中運網球場惹議 體育署設審查機制保選手安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全中運因國中組網球場人工草地不合格,導致選手受傷意外頻傳。體育署學校體育組長蔡忠益說:「未來會成立固定的工程審核機制,針對每年全中運、全大運的場地做最嚴格的檢查。」

蔡忠益今天接受記者訪問時說:「由於每年都會固定舉辦全中運、全大運,因此會由署裡具有場地設施、工程背景的相關人員,成立一個工程審查機制,未來會定期和籌備會競賽組的主委召開會議,尤其是場地的部分。」

依照全中運的籌備委員會臨時會議決議,網球國中組的資格賽,預計延後到4月舉行,場地將改到苗栗縣竹南運動公園的網球場舉辦,這個場地屬於一般的硬地場地,選手應該較能適應。

除了每年舉辦的全中運、全大運外,每2年舉辦一次的全國運動會,將來也會列入場地工程審查機制。

蔡忠益說:「這個部分,將來就是會固定下來,未來只要是台灣舉辦的全國性運動賽會,就會透過這個平台,和各籌備會進行場地交流,務必會給選手一個最完善的比賽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