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松山高中重返榮耀 教練點名3大後衛要發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相隔4年再度重返 HBL 高中籃球聯賽4強的「綠色神盾」松山高中,被視為最有機會阻止光復高中連霸大業的球隊。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說:「希望我們3大後衛能打出水準。」

松山高中隊史6度拿下 HBL 冠軍,其中 97 到 99 學年度還締造 HBL 史上第一支3連霸的球隊。

已經執教松山高中長達 27 年的教練黃萬隆今天在記者會上說:「我們的球員都是第一次進入小巨蛋,經驗一定會有差,所以我不斷精神喊話,跟球員說球場一樣大、籃框一樣大,不要因為第一次進小巨蛋就怯場。」

黃萬隆強調,「就剩下最後2場比賽,松山的精神就是拿出該有的防守實力,再來就是我們3個後衛邱翊安、林現惟、柯舜凱必須要打出統治級的表現,畢竟一支球隊的靈魂就在後衛。」

黃萬隆也點名後衛林現惟、射手柯舜凱,他說:「從準決賽來看,林現惟就是我們最重要的得分武器,柯舜凱就是我們最重要的射手,希望他們都能維持好手感跟大心臟。」

本季平均繳出 14 .7分、三分球命中率有 36 %的柯舜凱說:「最近的練球,我就是加強投籃訓練,尤其是三分線的投射,都會特別加量訓練。」

只不過台北小巨蛋的空間感差異性,對射手來說考驗很大,柯舜凱笑說:「我可能會找幾位松山畢業的學長來詢問一下,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