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救援王李維拉抵桃機 盼感受台灣的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A組預賽開幕戰開球嘉賓、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LB )救援王李維拉今天清晨搭機抵台,他說,曾聽前隊友王建民說台灣很美,很高興能造訪與親自感受。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前右2)6日搭機抵台,大批球迷一早就守候在入境大廳,李維拉也熱情為球迷們簽名。圖片來源:中央社

 

A 組預賽 8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灣隊首戰巴拿馬隊,主辦單位邀 MLB 史上最多 652 次救援成功的紐約洋基隊退役投手李維拉( Mariano Rivera )擔任開幕戰開球嘉賓。

李維拉清晨 5 時 55 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地勤人員在登機門手舉各式歡迎牌,歡迎「最強守護神」訪台,並開心合影留念。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前左4)6日乘長榮航空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地勤人員舉各式歡迎牌歡迎,並開心合影留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維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和王建民在洋基時就常談論台灣是美麗的地方,他此行也希望看看寺廟、人文等風貌,親自體驗台灣。

至於開幕戰台灣與巴拿馬對戰,成長於巴拿馬的李維拉說,這將是場精彩激烈的競爭。

大批球迷一早守候在入境大廳迎接李維拉,當李維拉一走進入境大廳,尖叫聲此起彼落,李維拉也熱情為球迷們簽名;蕭姓球迷前一天則是先買機票飛到香港再於昨天返台,接著在機場管制區內等 8 小時,就只為一睹偶像風采及獲得簽名球,然後再搭車到台北市上班。

李維拉是史上首名全票入選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的球員。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左2)6日清晨搭機抵台,蕭姓球迷(左)不惜代價,先買機票飛香港後再於5日晚間返台,在機場管制區內等8個小時,就只為一睹偶像風采以及獲得簽名球。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