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edvedev直落二勝Rublev 連3週奪下冠軍

俄羅斯男網好手梅迪維夫( Daniil Medvedev )。 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com/tennischannel

俄羅斯名將梅迪維夫今天在杜拜網賽男單決賽以兩個6比2擊敗同胞盧布列夫,連3週拿下冠軍。

法新社報導,名列大會第3種子的俄梅迪維夫( Daniil Medvedev )在贏球後,對著攝影機鏡頭寫下「還沒結束呢」。他指的是自己過去 19 天打出 14 連勝,並接連在鹿特丹、杜哈、杜拜拿下3座冠軍。

梅迪維夫說:「這真是太美好了,因為我今年的開局打得並不完美。」他的世界排名上個月曾短暫跌出前 10 ,後來又氣勢如虹的恢復水準。他說:「在網球比賽中,不論練球時情況如何,當你沒有贏得比賽,你總是會懷疑自己。」

「我一度非常懷疑自己,現在好多了,我對這3週真的很滿意,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幾週。」

梅迪維夫本週打得十分順手,先是力退當今世界排名第1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接著又擊敗尋求衛冕的盧布列夫( Andrey Rublev )。

梅迪維夫對上世界排名前 10 的對手如今拿下4連勝,一掃先前連輸9場陰霾。

梅迪維夫說:「我覺得這是場技術性很強的比賽,我知道安德烈(盧布列夫)有能耐讓所有對手都打得非常辛苦。每次我們對戰他都試圖折磨我,我當然也不會讓他好過。」

梅迪維夫補充說:「今天我設法取得了領先,但接下來的比賽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兩人過去在巡迴賽等級的對戰中,梅迪維夫以5勝2負握有對戰優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