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典賽官辦熱身賽 5日台灣對戰兄弟票房逾8千張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辦熱身賽將在5日、6日舉行,其中台灣隊在5日與中信兄弟交手的賽事,目前已經預售超過 8000 張票,有機會突破之前在新莊與兄弟對戰的滿場1萬多人。

預賽A組將在8日正式開打,A組有地主台灣隊,還有巴拿馬隊、義大利隊、荷蘭隊、古巴隊,取2隊晉級複賽。今天是各隊的報到日,明天為官方練球日,接著進行官辦熱身賽。

官辦熱身賽共有2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及斗六棒球場兩地進行,一天都會有5場賽事,預賽A組5隊各對上職棒6支球隊,其中樂天桃猿及台鋼雄鷹僅各打1場。台灣隊在5日與中信兄弟交手,6日則和富邦悍將對戰,都在洲際棒球場,可以利用比賽適應整修過後的洲際球場。

根據悍創運動行銷表示,統計至今天為止,台灣隊與中信兄弟交手的官辦熱身賽,已經賣出逾 8000 張票;台灣隊對上富邦悍將的賽事,則賣出 4000 多張票,洲際棒球場滿場為2萬人。

台灣隊之前在新莊棒球場的自辦熱身賽, 25 日對上樂天桃猿有 7388 名觀眾入場, 26 日對上中信兄弟有滿場1萬 2100 觀眾入場, 27 日對上味全龍隊則是有 7887 人進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