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亞仁涉吸食4毒品 確定不參演地獄公使續作

韓國演員劉亞仁。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演員劉亞仁涉嫌過度注射俗稱牛奶針的麻醉劑異丙酚遭調查,毛髮檢測顯示劉亞仁在近1年內可能吸食4種毒品;隨著毒品風波擴大,韓媒報導,劉亞仁已確定不參演 Netflix 影集地獄公使第2季。

據韓國警方消息,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搜查隊2月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的毒品檢測結果顯示,劉亞仁毛髮檢測除先前媒體報導的大麻、異丙酚外,也對古柯鹼、K他命出現陽性反應。尿液檢測一般只能檢驗出近1週內藥物反應,毛髮檢測則能驗出1年內吸食的毒品。

警方目前正就國科搜檢驗結果調查劉亞仁詳細用藥狀況,目前被禁止出境的劉亞仁3月底前可能以嫌疑人身分遭警方傳喚。

劉亞仁所屬經紀公司對此表示尚未收到警方任何相關通知,劉亞仁也尚未被傳喚。

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去年底委託警方就異丙酚濫用進行調查,涉嫌在 2021 年注射異丙酚多達 73 次的劉亞仁2月5日從美國返韓後,隨即被警方帶離機場、採取尿液及毛髮檢體,另也對首爾江南、龍山區一醫美診所等醫療院所進行扣押搜查,取得相關診療紀錄。

隨著毒品風波擴大,劉亞仁的演藝事業不可避免受到影響。韓媒體育東亞報導,先前由劉亞仁主演的 Netflix 影集地獄公使已確定第2季演員陣容,由演員金聖喆取代劉亞仁,預計在今年夏天開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