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網紅的責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昨天去全聯買東西,這個以前的軍公教福利中心,架上沒有看到蛋。

第一時間的想法是拍照貼文來跟一些風潮,但因為小時候看了太多國民黨匪諜就在你身邊的宣傳電視劇,想到那些罷工、罷市、哄抬物價的共產黨手法,就否定了自己的這一個簡單慾望的想法。

英文有一句諺語: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貼了一張這樣共嗚者的圖,不要說是抱怨,即使下面有再多的說明,都不有什麼好的效果。

我寫了不少關於轉型正義的文章,但我不像很多人一樣結論直接就是責任全部在民進黨或蔡英文的身上。

媒體、公務機關、司法和教育系統的情況,一般人可能比較了解。但研究資訊安全的原因,我有一定程度了解台灣的國安體系,我知道更多的狀況。

如果沒有革命,就要靠時間。不是劇烈和殘酷的改變;不然就是要靠等待和耐心。

另外,我幾乎不會說我以前做了什麼什麼,現在說了什麼,你們來罵我這樣是否不對?甚至罵批評的人。

針對我的立場問題,每篇文章我都希望我的讀者單獨來看。這件事情主要是為了我自己,唯有這樣才能保持一直對自己鞭策和反省的態度上。

人不可能什麼事情都做對,想到前幾天引了歌德的這句話:Wer nicht mehr liebt und nicht mehr irrt, der lasse sich begraben.”(不再愛、不再犯錯的人,就讓自己被埋葬吧。)

早上特別買了三顆茶葉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