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體育署長鄭世忠上任 就職後先到立院尋求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教育部體育署新任署長鄭世忠今天走馬上任,他就職後第一件事,就是到立法院拜訪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的立委范雲。

鄭世忠上任後提出願景,擁有長時間學校和運科背景的他,特別著重在學校體育和運動產業結合,以及提升國家運動科學中心待遇和環境這 2 大部分。

立法院通過國家運動科學中心設置條例後,大幅提升運科的位階,也讓台灣的國手們擁有更多的後勤資源。

鄭世忠說:「硬體提升了,軟體也要跟著提升,如何留住人才,甚至對外招募國外的人才來台灣,薪資、待遇就成了很大的關鍵。」

他透露,未來運科中心的幹部和主管階級的員工,薪水都會比照一般民間企業。至於不是主管階級,卻對選手同樣重要的營養師,薪水也會盡量提升到高於台灣平均薪資。

鄭世忠今天上午參加完交接儀式後,就前往立法院拜訪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的委員范雲。鄭世忠強調:「未來會持續和立委們多溝通,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台灣體育的發展。」

下午鄭世忠將首度以體育署長身分參加行政院的治安會報,主要討論運動槍枝管制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