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4選不選 朱立倫:放下自我為大局努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界關心國民黨總統提名,黨主席朱立倫不斷強調無私無我;對於是否不選 2024 ,朱立倫今天說,他始終堅定認為,大家要放下自我,共同為大局努力,希望未來的候選人,最高目標就是爭取團結勝選。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智庫舉辦的「缺工又缺才,台灣未來怎麼辦」記者會,現場媒體持續關心國民黨總統提名,是否會循去年桃園市長的提名模式。朱立倫在受訪時說,目前的目標是 3 月 4 日南投立委補選,他明天還會到南投助選,藍營的直轄市長、各縣市長也都會去幫忙,等到 3 月 4 日之後,再來討論相關議題。

國民黨在去年桃園市長提名時,透過內部民調與地方徵詢後,徵召原無黨籍的張善政,張善政加入國民黨披上藍袍參戰。

新竹縣長楊文科稱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好的總統人選,朱立倫則說,盧秀燕是國民黨最強母雞之一,在中部地區表現非常好,盧秀燕現在身負重任,他已拜託盧秀燕幫忙拉抬林明溱選情。同時,他也拜託楊文科能幫忙林明溱,每位縣市長除了做好市政外,也都會努力協助林明溱,贏得選舉。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總統提名,但黨內意見不一。朱立倫表示,中華民國、台灣、國民黨好,這是最高的目標,每一位都是優秀人才,大家團結一致,沒有一絲一毫分裂本錢,只有號召更多人,團結支持、加入國民黨,團結是唯一的路,也是共同努力的目標。

與會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說,從去年九合一選舉以來,朱立倫所展現出來的,的確是這樣的氛圍與氣勢,呼籲外界不要再說朱立倫是「吳敦義2.0」,國民黨 4 年前的劇本,這一次絕對不會再重演。

柯志恩指出,黨內目前有挺侯或不排斥郭的聲音,這才是符合目前黨內氛圍的合適說法,國民黨絕對會記取 4 年前的教訓,也希望外界不要套用過去的模式來解讀目前國民黨的生態發展,因為每個人的思維,在經過這 4 年後都已經改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