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警涉毒遭查獲 南港分局:記兩大過免職

北市王姓男警平日上班常精神恍惚,疑與毒品人口有不當接觸,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今天表示,經派員跟監蒐證後報新北檢偵辦,於其住處查獲毒品,依法送辦並記兩大過免職。

南港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去年自其他分局調任局內警備隊的王姓男警疑與毒品人口不當接觸,經局內靖紀小組派員跟監蒐證後,立即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

據了解,王姓男警自去年上班期間便經常有精神恍惚情形,分局察覺有異,便派員跟蒐,發現他和毒品人口接觸且未向上報備,疑涉吸毒情事。

南港分局表示,昨天下午派員持搜索票至王員位於新北市的住處搜索,現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毒品違禁物,全案詢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由於王員身為執法人員,知法犯法,南港分局指出,他已不適任警察工作,將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警察人員人事條例,將他記兩大過及免職處分,並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從嚴究辦,淨化警察陣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