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夜店狂歡酒醉拍下不雅照 當事人、散布者全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不雅影片流傳,11日查獲拍攝地點在一家知名夜店,將影片中的2名當事人及2名散布影片者依法函送法辦。(翻攝影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不雅影片流傳,警方今天表示,經查獲是在夜店拍攝,將影片中的男女當事人,及 2 名散布者等 4 人,全部函送法辦。

警方指出,蔡姓男子( 27 歲)、劉姓女子( 22 歲)昨天凌晨 3 時許到夜店狂歡,在酒精催化下,2 人當眾上演激情猥褻行為,還相互撫摸,也在現場的林姓女子( 19 歲)及吳姓女子( 20 歲)拍下畫面,並上傳網路平台,引發網友瘋傳。

四分局員警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某網路社群中有不雅影片流傳,有違反刑法妨害風化之嫌,主動展開偵辦。警方指出,經確定影片拍攝地點是在南屯區一家知名夜店,漏夜調閱周邊監視器鏡頭,於 24 小時內,通知影片中的 2 名當事人及 2 名散布影片者到案說明。

警方指出,4 人到案後,男女當事人供稱彼此並不認識,在酒精催化下,而做出不雅行為,也不知被其他客人拍下及上傳網路;至於2名散布影片的女子也互不相識,因為喝醉了,不知道自己拍下什麼畫面,也忘了如何上傳網路。

警方表示,4 人分別依刑法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行為及散布猥褻影像等罪嫌函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