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副總統:感謝藥師公會超越專業深入公益服務

副總統賴清德11日在總統府接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暨亞洲藥學會(FAPA)成員」,期許台灣藥學界能獲得亞洲藥學界進一步的支持,未來密切合作,增進彼此的進步,創造雙贏,造福更多民眾。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11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暨亞洲藥學會(FAPA)成員」,感謝藥師們在疫情期間協助防疫,也期許與亞洲藥學會進一步合作,以造福更多民眾。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藥師公會已超越單純藥師專業團體的角色,也站在公益角度,平時深入社區,到長照中心或民眾家中提供各項藥事照護,協助正確醫療用藥,他對此表達敬意;並期許與亞洲藥學會進一步合作,以造福更多民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總統府接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暨亞洲藥學會( FAPA )成員」,訪賓一行由總統府國策顧問、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金舜,及亞洲藥學會會長羅布雷斯( Yolanda Robles ,另譯:羅伯斯)率領,由衛福部長薛瑞元陪同下拜會副總統。

副總統致詞表示,蔡總統指示他代表政府,公開感謝藥師公會全體會員,在過去 3 年 COVID-19 疫情期間,站在第一線幫助國家防疫,藥師們除了協助政府販售實名制口罩、快篩試劑、調劑防疫藥品外,還要協助藥品調度,甚至送藥到府,在防疫過程中,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

他並說,藥師公會已經超越單純藥師專業團體的角色,也站在公益的角度,平時深入社區,到長照中心或民眾家中提供各項藥事照護,並進行正確醫療用藥宣導,他要向藥師們表示敬意。

副總統提到,蔡總統非常歡迎亞洲藥學會成員到訪台灣,也特別感謝亞洲藥學會對台灣的支持,亞洲藥學會第 29 屆年會在台灣舉辦,意義重大,這也是對藥師公會全體會員的努力最重大的肯定。

副總統也對亞洲藥學會致力提升亞洲與世界的藥學進步、用藥安全,以造福民眾的目標深感佩服。並期許台灣藥學界能獲得亞洲藥學界進一步的支持,未來密切合作,增進彼此的進步,創造雙贏,造福更多民眾。

他也期待亞洲藥學會成員們在台灣四處走訪、品嘗台灣美食、欣賞風景,感受台灣溫暖的人情味,並歡迎訪團再度來台訪問和旅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