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鐵陸續接到放炸彈電話 警查獲未成年少年涉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鐵客服中心陸續接獲恐嚇電話,揚言在普悠瑪號列車上放炸彈。鐵路警察局今天表示,鎖定一名未成年男子涉案,犯嫌曾多次撥打恐嚇電話,調查後將依違反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台鐵客服中心 10 日約晚間 8 時接獲炸彈恐嚇電話,揚言要在 448 次普悠瑪號列車上放炸彈,台鐵立即通報鐵路警察局,並未查獲任何可疑物,虛驚一場。

鐵路警察局今天表示, 448 次普悠瑪號列車在凌晨抵達台東站,立即派員前往巡檢車廂座位、廁所、行李置放處及行李架等處,皆未發現爆裂物或其他可疑物品。

鐵路警察局指出,接獲通報後,布線查緝,掌握一名住在北部的未成年少年涉案,並查出此名少年在今天清晨 6 時許,又再度打電話恐嚇,揚言要在 110 次普悠瑪號放置炸彈。

警方說,初步調查,此犯嫌曾在農曆過年期間,撥過恐嚇電話到台鐵客服中心,且透過手機撥打,當時已通知家長關切,但疑為抒發不滿情緒,再度犯案,調查後將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