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角逐大安區立委 羅智強看世代交替:選最強會贏的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他表示,黨內出現世代交替的討論,他的原則很簡單,就是選最強、會贏的。

不少國民黨青壯世代的台北市議員有意轉戰立委,例如徐巧芯已宣布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徐弘庭也有意投入文山區立委選舉,挑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張斯綱則計畫參選士林北投區立委,鍾沛君則與羅智強相同,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

羅智強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有 20 多年的時間他都住在大安文山區,這是他生活的地方,大安就是他的家; 2013 年他卸下總統府副秘書長職務,經歷很長的低潮,直到 2018 年他參選大安文山議員拿到最高票,所以他當然要選大安區立委。

羅智強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對他有期待,希望他挑戰艱困選區,讓他萬分感謝,但他對大安區有承諾與責任。

談到國民黨立委提名辦法,羅智強說,每個選區狀況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同樣的,總統提名辦法如何制定都不會讓人滿意,是頭痛萬分的事,希望大家多給黨主席朱立倫時間與空間。至於黨內出現世代交替的討論,他的原則很簡單,就是選最強、會贏的。

受邀出席記者會的高金素梅說,大安區不見得那麼好選,她呼籲民眾,如果認為羅智強很好、認為她在立法院很孤單,就把票投給羅智強。

羅智強表示,感謝立委高金素梅擔任他的榮譽主委,高金素梅在國會的戰力大家有目共睹,是他學習的典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