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證交所前副總經理黃乃寬 遭機械車位夾住身亡

新北市汐止某社區機械式停車場27日晚間發生夾死人意外,71歲證交所前副總經理、元大期貨獨立董事黃乃寬要駛離停車格時,因機械式車位不明原因故障,導致黃男遭夾在車門與機械式車位柱子之間,送醫搶救仍不治。(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汐止某社區機械式停車場 27 日晚間發生夾死人意外, 71 歲證交所前副總經理、元大期貨獨立董事黃乃寬要駛離停車格時,被發現遭夾在車門與機械式車位柱子之間,送醫不治。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27 日晚間 9 時許獲報,有民眾受困在某社區 B1 停車場車內,員警到場查看,發現黃姓男子要駛離停車格時,因機械式車位不明原因故障,導致黃男被攔腰夾在車門與機械式車位柱子之間,導致上半身在車內、下半身在車外。

消防人員協助救人後,發現黃男腹部有明顯外傷,且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國泰醫院,經搶救 10 多個小時仍不治。

元大期貨今天發布重訊公告黃乃寬去世消息,並將依相關法令規定補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