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為何蔡政府對國安系統任命與拿捏,如此小心翼翼?

衛福部健保署。(中央社檔案照片)

一個區區健保署主秘,在馬英九時代被拔擢,與 China 情治人員合作,用了 13 年,蠶食鯨吞全台灣人健保個資給 China,這個小主秘全家人經手 10 億金流。

當年阿扁海外帳戶 7 億,被修理到體無完膚。而今,這位家族出有將軍、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葉前主秘,10 億,又該如何看待?

而,他只是一個健保署主秘而已,他背後還有多少大人?讓人不敢想像。

出賣個資,讓多少台灣人,因而被詐騙,血本無歸、窮困潦倒。出賣個資,誤導多少台灣人,誤信假訊息,疫苗、戰爭、舔中洗腦資訊。

我猶記得,2016,蔡政府初上任時,經常受到各方壓力、情緒勒索,要蔡政府如何一步到位完成他們的夢想,否則就是打假球、就是沒有心云云。

當年,我與一小組人,跟著進入總統府上班,偌大建築,全是前朝任命的公務員,連基層清潔人員都比我們懂得華國國家機器的運作。我們知道草木皆兵,誰都不能輕易信任。在那之前,我還是個剛從社運圈進入政治界打工的菜鳥,還沒改掉大鳴大放的個性。在那之後,我學會閉上嘴巴,靜觀華國百態,伺機後動。

蔡英文上任總統以來,為何對華國的國防、國安系統的關係、任命與拿捏,如此小心翼翼?就是因為這整塊,裡面千瘡百孔、百廢待舉,但又不能打草驚蛇,就算細心刮骨清創,都不見得能如願清除,更不如一些一廂情願的人所言「你就 XXX 就好了啊」。

華國藏污納垢,是體系、人員,更是整個人脈系統,學、政、情、軍,無孔不入。這就是馬英九政權最可惡,對台灣影響最甚之遺毒。

但願這是最後一個案例,但我們都知道,這才是一廂情願。
所以更不能讓舔中政黨的任何人復辟,一個也不行。

圖片來源:取自 張之豪 臉書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