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半夜開趴影響住戶安寧 新北警破獲社區毒品分裝場

有民眾報案指新北市中和區某社區住戶疑似吸毒、販毒,且半夜還開趴。警方循線調查並搜索,在27歲楊姓嫌犯家中起獲1050包毒品咖啡包等贓證物,全案移送檢方偵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報案指新北中和某社區住戶疑吸毒、販毒,且半夜還開趴,影響住戶安寧。警方循線調查並搜索,在楊嫌家起獲 1050 包毒品咖啡包,現場有如毒品分裝場,全案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 27 歲楊嫌不僅在社區住家分裝梅片、毒品咖啡包,也經常在深夜時找朋友到家開趴,嚴重影響社區住戶安寧。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與中和警分局持票搜索,除逮捕楊嫌,也查扣毛重 228 公克的第 3 級毒品苯二氮, 1050 包第 2、3 級毒品混和型咖啡包,與新台幣 40 萬元等證物,警詢後將楊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新北警呼籲,如果發現社區住戶出入複雜、門窗故意遮蔽、飄散不明臭味或深夜聚眾等,請撥打 110 或市民專線 1999 通報警方或市府單位,新北警也持續落實警政署推動「清源 2.0」,強化警民合作,共同發掘潛藏在社區住宅或辦公大樓內的犯罪,守護社區家園治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