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廣大社農特產 陳其邁:市府持續協助行銷各地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府協助農民將農產外銷全球,去年成功將蜜棗上架法國超市,今年更首次打進韓國市場。市長陳其邁說,大社蜜棗已逐漸打開知名度,市府會持續協助農民將好吃蜜棗賣到各地。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 112 年大社三寶意象推廣活動」記者會,推廣大社區蜜棗等農產品。陳其邁表示,高雄蜜棗近年陸續進軍英國、法國、日本等國,近期也成功外銷韓國,市府會持續協助農民,把好吃的蜜棗賣到各地。

陳其邁指出,大社區除了有好吃的農產品及許多在地美食,周邊還有觀音山、觀音湖等景點,尤其觀音山夜景非常漂亮,非常適合在過年期間來春遊走走。

高雄市農業局表示,高雄蜜棗去年成功上架法國超市,今年更首度進軍韓國,1 月至今已出貨兩波共約 600 公斤,均一掃而空,預計農曆年後會再出貨一波。

農曆年前,大社區農會、農委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不約而同地同時舉辦蜜棗評鑑比賽,評鑑內容除了客觀評量果實品質,也對果園健康管理技術嚴格把關,陳其邁今天也逐一向獲獎人頒發獎狀鼓勵。

大社區長李柏雄表示,今年大社區公所為帶動地區經濟及地方產業發展,也特別推出抽獎活動,2 月 5 日前,持今年 1、2月不限地區消費累計達新台幣 2000 元以上(含)發票,即可至大覺寺、大社中山堂等處兌換 1 張抽獎券,共計 3000 張。

區公所將於 2 月 6 日以電腦抽出 1000 名幸運兒並贈送雙寶(芭樂、蜜棗)禮盒,再將募集的發票捐給慈善團體。此外,區公所也將於 1 月 15 日在大覺寺舉辦活動,邀農友、社區發展協會、美食攤車等共同推廣農特產及美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