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威倫低潮王威晨給建議 大專棒球聯賽敲關鍵安

國立體大王威倫(左)9日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與文化大學比賽,5局適時安打送回球隊第一分、帶起攻勢,上壘後振臂歡呼。先前受傷勢影響,低潮時哥哥王威晨也會給建議。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體王威倫今天在大專棒球聯賽複賽與文化大學比賽中,5局適時安打送回球隊第一分、帶起攻勢,上壘後振臂歡呼,先前受傷勢影響,近期較多出賽,低潮時哥哥王威晨也會給建議。

111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最後一場比賽,國立體大與文化大學交手,兩隊前4局打完0比0僵持不下,國體4局靠著林志光安打、保送,王威倫適時安打,送回球隊第一分,也帶動球隊攻勢,國體再靠著接連四壞保送、戴昊恩安打,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以4比0拿勝、晉級4強。

國體總教練邱俊文在王威倫5局打擊前也在場邊提醒,文化先發投手林振瑋的球速快,希望王威倫攻擊想法越簡單越好,設定可以打出安打的位置,剛好有掌握到失投球、打出關鍵安打。

王威倫表示,今天是第一次打林振瑋的球,「他的球真的很快」,被問起打出安打上壘後,為什麼情緒這麼激動,王威倫表示,因為很久沒有打出這麼紮實的安打了。

王威倫5局打擊時,隊友在場邊唱起中信兄弟的應援曲,唱到破音時、王威倫剛好打出安打,王威倫笑說有聽到隊友破音;王威倫表示,此次比賽預賽到8強期間,回到學校調整沒有很好,今天可以有關鍵安打、很開心。

「任何經驗都會幫助我進步」,王威倫透露,先前因為傷勢影響,比較少出賽,去年 10 、 11 月有遇到低潮,也有問現在效力中職中信兄弟隊的哥哥王威晨,王威晨建議他錄製影片找問題,收到不錯的效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