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有這種台奸,中國攻台還需要解放軍嗎?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文/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 執行長、軍眷護理師楊佩樺

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 6 日提案刪除、凍結多項國防相關預算,包括潛艦國造、雷達、無人機防禦系統都遭殃,有這種台奸政黨,中國攻台難道還需要解放軍嗎?

國民黨提出的刪除及凍結國防預算中,包含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新一代輕型巡防艦—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劍龍級潛艦戰鬥系統提升案、樂山雷達、遙控無人機防禦系統計畫、軍事醫療作業項目等,皆是台灣現階段備戰的重要環節,

第一、劍龍級潛艦戰鬥系統提升案,更新潛艦的作戰能力,包括雷達偵蒐、聲納系統,強化預警能力。國軍向美方購買的 MK-48 Mod6 AT 長程重型魚雷,可以跟升級的潛艦相輔相成,強化打擊潛艦能力。

第二、樂山雷達是台灣監控中國重要的系統,且能與美國、日本預警系統交換資訊,具備偵獲掠海飛行的直升機、巡弋飛彈功能,還能針對對台灣最具威脅的「東風-15」、「東風-16 改」彈道飛彈,做更精密地落點計算,升級台灣的攔截能力。

另外,無人機更是新興的空中作戰方式,台海發生戰爭時,無人機的使用將是反制中國的關鍵之一。中國去年也多次嘗試使用無人機侵略台灣外島營區,充分凸顯遙控無人機防禦系統計畫對台海防衛的重要性。

遙控無人機防禦系統計畫主要是針對基地、港口、機場,離島、獨立營區、高山站台、飛彈陣地等重要機敏營區,依營區範圍對入侵營區的無人機實施偵蒐、干擾,提升基地、飛航安全維護及戰時防衛作戰能力。

我們相信,沒有任何台灣人想跟中國黨當「隊友」。但當台灣選民繼續容忍這種與「台奸」、「內應」無異的最大在野黨,繼續放任他們假民意之名扯台灣主權、國防的後腿,一旦中國鋌而走險對台發動侵略,難道還需要動用到中共解放軍嗎?

台灣有這種蛀蟲,還需要敵人嗎?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