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啟動謝票行程 未鬆口是否再戰2024立委

吳怡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第 3 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昨天揭曉,敗選的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啟動謝票行程,對於媒體問到是否再戰 2024 立委,吳怡農僅說,剛剛敗選,現在第一步先謝謝支持者。

吳怡農今天啟動車隊謝票行程,他在車上,不時雙手合十、彎腰鞠躬,感謝支持者。

他受訪時表示,感謝過去這 5 週,從北到南、從基隆到屏東,支持鼓勵他的戰友們。他說,正向選舉是很多民進黨夥伴在過去不同領域、不同選舉的堅持,這群好戰友在政治領域,透過自己的工作,讓國家更好。

吳怡農說,他希望年輕世代看到他們這 5 週的努力,大家不要氣餒,看到這 5 週激烈選舉,不要感到退縮,不要覺得公共事務無法親近,他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的是,有這麼多人在公共領域努力,大家都不會孤單。

媒體問到,有人以「雖敗猶榮」形容吳怡農這場選戰,他則說,還是差了一點,希望大家看到他堅持走的方向是正確的,大家繼續努力。

媒體追問他是否會再戰 2024 年立委,吳怡農只說,剛剛敗選,現在第一步是謝謝支持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