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棒球場案 時力議員籲高虹安啟動行政調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議會時代力量黨團今天表示,呼籲新竹市長高虹安盡快啟動新竹棒球場的行政調查,並提出改善及後續處理方案。市府表示,將釐清球場狀況及合約期程,以精準提出改善計畫。

新竹市議會時代力量黨團發新聞稿表示,高虹安指在新竹市棒球場於會勘時發現淺層土壤廢棄物、排水問題,時代力量黨團建議盡快啟動行政調查,並提出改善計畫及與廠商後續處理方案。

新竹市議員林彥甫於稿中表示,他去年 8 月在議會質詢時,已強烈要求前任市府應打樁確認土壤成分,但當時市府堅持不肯,此次高虹安揭發棒球場使用劣質土方,證實他當時的懷疑是正確的。

林彥甫說,既然高虹安已經上任,重要任務是提出棒球場的後續改善計畫,他建議,針對施工廠商偷工減料的問題,市府除究責廠商外,也必須儘速啟動行政調查,並提出改革行政程序的修正方案,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晚間透過影片表示,市府將釐清球場狀況及合約的履行進度期程,才能精準提出改善計畫,未來以市民利益為出發點做通盤考量,她說,若未來議員們要調閱資料,市府會與大家站在一起,全力配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