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到竹縣市向黨員報告 賴清德:培養年輕世代團結打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到新竹縣、市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賴清德提到若擔任民進黨主席,一定會培養年輕世代,也更要團結打拚讓台灣永續發展。

賴清德傍晚到新竹縣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多名民進黨籍議員與竹北市長鄭朝方等人出席,現場湧入大批民眾及支持者。

賴清德說,這次有6名議員當選,也讚許縣黨部主委鄭朝方在地方的耕耘與努力,而鄭朝方也當選竹北市長,表現亮眼。

賴清德指出,但不能因為竹北市與竹縣議員選舉不錯,就不檢討,他也要接受這次選舉失敗結果。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應要有誠意,針對各項檢討提出改進的策略,也要掌握這次失敗的契機,才有辦法重新獲得人民支持,才能繼續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

賴清德說,參與競選黨主席是為台灣的民主價值及台灣精神,台灣是熱愛和平的國家,希望拚經濟、顧民生、強國防、保和平,才能夠平安守護台灣主權。

賴清德說,未來對於好的施政成績會加強宣導,也要凝聚黨內團結力、穩定政局,守護台灣這片土地,也要秉持公開透明的精神,培養年輕世代,強化社會交流及信任基礎,一起團結打拚,讓台灣永續發展。

隨後賴清德轉往新竹市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多名民進黨籍議員以及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席。賴清德致詞說,沈慧虹去年代表民進黨競選新竹市長雖失利,但沈慧虹選舉期間沒日沒夜努力,讓人感動,也請大家再次鼓勵沈慧虹。

賴清德說,民進黨遇到挫折要誠懇面對,該檢討要檢討,民進黨一定要痛下決心、虛心檢討,也要聽取基層黨員的意見,才能凝聚團結一起打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