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妤拍「與惡」差點被退貨 被導演念不要裝可憐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鐘視后王琄主持的訪談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找來新生代實力派演員王渝萱 、李沐及陳妤暢聊,陳妤說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時差點被退貨,還被導演念「不要裝可憐」。

陳妤和李沐曾分別以戲劇作品「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誰是被害者」獲得金鐘新人獎;王渝萱更是首次入圍金馬獎,就以「該死的阿修羅」抱回當年最佳女配角,3人演技有目共睹,李沐卻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常常深刻檢討,「不該抱持著僥倖的心態,表現低空飛過,要更努力才對」。

陳妤則說, 2019 年她在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加害者的妹妹李大芝,開播後備受好評,但事實上,開拍後自己卻差點被導演退貨。

陳妤深刻記得導演林君陽對她說:「妳不要裝可憐!妳長得太硬了、聲音也比較剛一點,妳裝可憐就是怪!」後來兩人一起討論演出方式後,她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才是符合我長相邏輯的演出。」

王渝萱也分享,她在演出首部作品、探討親子關係與教育的影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後,似乎能體諒父母親,「雖然他們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很少陪我,但我後來才明白,他們也有很多事要做,但他們不會不愛我」。

3名年輕演員真情吐露自己的心路歷程,讓王琄也忍不住說:「有天分還需要運氣,有運氣更要努力」。本集「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節目將於7日晚上 10 時 30 分,在 MOD508 台及鏡新聞 YouTube 頻道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