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歡樂耶誕城熄燈 新北:參與人數逾770萬人次

新北歡樂耶誕城2日熄燈,由於下雨且是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現場人潮不多。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歡樂耶誕城昨晚熄燈,新北市政府表示,活動自去年 11 月 11 日開城後,獲得許多民眾的喜愛與參與,截至 2 日為止,預估參與人數可望達 770 萬人次以上。

新北市觀旅局長楊宗珉指出,新北歡樂耶誕城近年來受到疫情影響, 2020 年舉辦 48 天後提前結束, 2021 年僅舉辦了 31 天,今年則自去年( 2022 年) 11 月 11 日開城至今年 1 月 2 日為止,共舉辦 53 天。

他表示,今年耶誕城結合迪士尼公司線上串流媒體 Disney +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 STAR 等 6 大品牌角色,還陸續舉辦「童趣嘉年華」、「白色派對」、「巨星耶誕演唱會」及「德國耶誕市集」等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與。

他表示,活動最後一天由於天雨且是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參觀人數雖不多。但預估總參與人數仍可望達 770 萬人次以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