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跨年晚會開放進場 民眾自備折凳提早卡位

台北市跨年晚會31日登場,許多粉絲不畏風雨,自備折凳、野餐墊提早卡位,希望以最近距離觀賞歌手演出。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31日指出,奮起湖大家熟知的老街下方還有一條百年老街,漫步在此可感受民國初年的風情,古色古香的「大姑媽雜貨店」,竹編燈籠與紅燈籠、復古招牌和木門窗,都讓人恍若穿越時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 2023 跨年晚會活動將在今天晚間 7 時登場,會場上午 10 時許開放民眾進入,許多粉絲不畏風雨,自備折凳、野餐墊卡位,希望能以最近距離觀賞歌手演出。

台北市 2023 跨年晚會今天登場,演出卡司包含蔡健雅、 9m88 、韋禮安、理想混蛋、 ABAO 阿爆、美秀集團、彭佳慧、血肉果汁機、許富凱、傻子與白痴、劉若英、玖壹壹及韓國藝人孝琳。

即便天氣陰雨綿綿,活動現場在上午 10 時許開放民眾進入後,已有數十人就定位,等待演出開始。來自嘉義的黃小姐說,自己在桃園念書,知道血肉果汁機會在台北跨年,就與朋友約定好一起來。她笑說,雖然還要等 8 個多小時,但她一點都不冷,因為想站在第一排。

自備折凳坐在離舞台最近區域的葉小姐與她媽媽表示,她就是想坐在最前面看,媽媽則是想看劉若英,所以一大早就來了,還準備了午餐應付一整個下午的等待。

她們興奮表示,去年跨年時也有提早來排隊,那時候還有疫情管制,而且比較冷,今年輕鬆很多。

台北市觀傳局提醒,今天晚間 7 時起,市府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請民眾避開管制時段並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是以步行方式抵達、離場,免除排隊之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