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小客車行人碰撞車禍 男子送醫不治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31日凌晨發生事故,35歲陳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與違規穿越馬路的男子發生碰撞,經查雙方均無酒精反應,遭撞男子送醫不治。(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35 歲陳姓男子今天凌晨 4 時 39 分駕車行經台中市民權路,與橫越馬路男子發生碰撞,經查雙方均無酒精反應,遭撞男子送醫不治,車禍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凌晨 4 時 39 分,中區民權路發生交通事故,駕駛小客車的陳男沿著民權路往柳川東路方向直行,未注意有行人違規穿越馬路,車子與行人發生碰撞。

警方指出,行人身上沒有證件,須採集相關跡證比對,釐清身分,他的頭部、全身多處受傷,意識不清,由消防局協助送醫急救,凌晨 5 時宣告不治。陳男與行人皆無酒精反應。

警方初步判斷,陳男未注意車前狀況,死者違規穿越馬路,車禍的相關肇因、肇責,將由交通大隊分析確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