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文化路逾60年魷魚肉羹將歇業 顧客嘆可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文化路知名老店阿池魷魚肉羹,經營逾一甲子,近日卻張貼明年 1 月歇業公告,讓許多顧客深感可惜。業者表示因老闆娘健康因素,想把錢留著自己花,不想讓醫院賺走。

嘉義市文化路知名老店阿池魷魚肉羹經營逾一甲子,近日卻張貼出將於明年1月31日歇業的公告,讓許多顧客直呼可惜。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附近開店的張姓業者告訴中央社記者,早期文化商場還沒有闢建為文化公園時,阿池魷魚肉羹就開始營業,後來店面搬至現址文化路靠近民族路口,從老闆娘的祖父開始經營,至今超過 60 年。

阿池魷魚肉羹門口近日卻貼出歇業公告「感謝親愛的顧客 60 年來對本店的照顧,本店將於 明年 1 月 31 日歇業,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您」,讓許多長期的顧客覺得很可惜。

阿池魷魚肉羹朱姓老闆表示,在知名文化路上經營,因人潮多,生意一直很穩定,在門口張貼歇業公告後,幾乎每天都有客人覺得很可惜。目前店面已經頂讓出去,與老闆娘會先休息一陣子,暫時沒有另外開店的計畫。

朱姓老闆指出,因老闆娘長期操勞做生意,近來因身體健康因素,才會決定結束魷魚肉羹的經營。老闆娘則認為,主要是要把錢留著自己花,不想讓醫院賺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