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善政就職 承諾1280月票政策一定不跳票

張善政宣誓就職,承諾1280月票政策不跳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宣誓就職,他表示,會立刻和中央協調,桃北北基 1280 月票政策「一定不會跳票」。他也說,小內閣成員即便曾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工作,現在都是桃園隊,不應貼標籤。

桃園市第3屆市長暨一級機關首長聯合宣誓就職典禮,今天上午在市府大禮堂舉行,由卸任市長鄭文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市長張善政,並由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擔任監交人。

張善政致詞時表示,會立即邀請學者專家,組成一個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用專業公正的態度完整檢視公共工程品質;會針對捷運、航空城等重大建設,組成進度督導機制,儘量透明讓市民知道。

針對競選期間推出的「桃北北基 1280 月票」政策,張善政說,上任後會立刻和中央協調,和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一起共商、攜手推進,「一定不會跳票」。

張善政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交通部先前說,地方政府如果要做 1280 月票方案,可以提出計畫書,「我們會趕快把計畫書提好,去跟交通部溝通」。

張善政也說,桃園市議會已通過明年預算,競選時推出的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幼兒園大班也就是5歲學雜費全免,和老人的三節禮金、重陽節禮金調高政見,應該都沒有問題。

針對媒體詢問,小內閣名單被外界質疑有許多是朱立倫的人馬。張善政表示,不應該用這種角度來看,這些人才過去曾在不同市長的任內做過不同工作,不管是替朱立倫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都是桃園的人、桃園隊,不應該貼標籤。

張善政也說,會和市政團隊全力以赴,用最好的政績回報桃園市民的託付:對市府團隊有4個期許,專業、熱忱、效率和操守,他也會落實這4項原則。

鄭文燦致詞時表示,桃園是他的故鄉,讓桃園更好是他的 DNA ,任期有限,對桃園的愛無限,無論未來擔任什麼角色,都一定會挺桃園。

鄭文燦也說,希望張善政讓桃園更好,只有城市更好,市長的工作才有價值,也希望張善政得到行政院更大的支持,包括龍潭科學園區第3期計畫、航空城計畫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