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批評打法「佛系」 李俊俋:只談政見是原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競選失利,今天謝票;李俊俋說,有人批評他選戰策略太「佛系」他接受,但只談政見不攻擊個人是他的原則,因為市民只關心如何讓嘉義市更好。

李俊俋今天上午從興達路競選總部出發,進行全市車隊掃街謝票。謝票前李俊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有人批評他選舉太「佛系」沒有攻擊性,他接受這樣的批評。

但李俊俋說,在政策上「直球對決」是他的原則,不論選舉或是在立法院問政,都堅持這樣的風格,民主政治就是要談理念,特別要提出城市發展的見解,所以從頭到尾都不攻擊個人,不談個人的私事,只在政策上對決,市民只是關心如何讓嘉義市更好。

李俊俋指出,嘉義市還有很多需要改變的地方,民眾發出很多的聲音,昨天也向市長黃敏惠提出建議,做為嘉義市民希望嘉義市可以持續進步。

李俊俋說,此次選舉尊重嘉義市民的選擇,感謝嘉義鄉親在延長選舉這 3 個星期給他的溫暖。民進黨從 11 月 26 日之後,包括他這次的選舉都在檢討改進,一定會找到方向來努力,他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謝票告一段落後先休息幾天。

李俊俋強調,未來走向還要思考,但他 20 幾年來一直住在嘉義市沒離開。

嘉義市長選舉因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紹聰辭世延後舉行,未與市議員、里長選舉一同投票且因天氣寒冷市民出門投票意願低,昨天投票率僅有 43.99 %,還不到 5 成,創歷年來新低。由現任市長國民黨籍黃敏惠以 5 萬 9874 票連任成功,李俊俋僅得 3 萬 2790 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