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田慎節謝票揪瀧澤蘿拉發雞排 黃敏惠也來拜票

嘉義市議員當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前右3)17日晚間與混寫女星瀧澤蘿拉(前右2)發放500份雞排感謝賜票,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議員當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今晚與日本女星瀧澤蘿拉發放 500 份雞排感謝賜票,吸引大批民眾領雞排拍照,爭取連任市長的黃敏惠也現身向市民拜票。

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電競直播主 Molly 翎熹當選市議員,今晚 7 時在嘉義市東區中山路「行運八兩」雞排店門口與瀧澤蘿拉發放 500 份雞排,領雞排的民眾大排長龍,約有上千人。

翎熹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發雞排是履行承諾,謝謝市民朋友的支持;此外,很多朋友在臉書留言說要到議員服務處找她合影,但目前她還沒有設服務處的打算。

正在爭取連任的黃敏惠也到現場,她說,她是特地來恭喜翎熹當選市議員,祝福她未來從政之路順遂,能為嘉義市民多多發聲,彼此共同為嘉義市的幸福而努力。這兩天天氣很冷,呼籲市民朋友明天要出門投票選市長。

黃敏惠要離開前,現場民眾紛紛喊起設性專區,不過翎熹馬上打斷民眾的喊話,說她還沒上任先不要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