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豹本週3連戰考驗 霍華德:生涯頭一次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洋將「魔獸」霍華德(中)16日傷癒復出,面對台南台鋼獵鷹隊的巨人陣,他一共攻下21分13籃板。圖為賽後霍華德與對手球員擊掌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週3連戰的台灣運彩 xT1 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總教練劉嘉發今天說,明天作客新北中信特攻隊,陣中洋將「魔獸」霍華德肯定出賽;霍華德說,這是生涯首次3連戰考驗。

雲豹晚間在主場以 78 比 87 不敵台南台鋼獵鷹隊,明天下午前往新莊體育館踢館, 18 日下午回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隊。

膝傷休養近1個月的霍華德( Dwight Howard )傷癒復出,出賽超過 36 分鐘;霍華德說,首次面臨3連戰,不太容易控制自己節奏,「我一上場就是用盡全力。」

不過,劉嘉發說,明天肯定讓霍華德上場,且已刻意控制霍華德出賽時間,但霍華德上了球場就會忘記時間,有時要換下霍華德,霍華德還會主動要求再多打1分鐘。

他說,之前霍華德膝蓋不適,如果不是有讓霍華德休養,「或許今天就看不到他在場上。」

霍華德表示,上了球場這麼拚,就是渴望勝利,接下來會相信隊友及自己,希望大家持續努力,繼續維持強大能量與熱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