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醫大新竹附醫院慶 楊文科讚提升在地醫療量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今天舉辦院慶,新竹縣長楊文科致詞表示,感謝中醫大協助提升新竹縣醫療服務量能,照顧更多民眾。

新竹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今天舉辦4週年院慶,主題為「智慧醫療,優質服務」,楊文科及中醫大暨醫療體系董事長蔡長海等人出席。

楊文科致詞指出,中醫大新竹附醫陸續引進智慧醫療設備,持續提升醫療服務量能,例如在床數部分,4 年前總床數只有 150 床,現今已增加至 499 床,照顧更多民眾。

醫師吳立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新竹附醫現在也引進新一代導航機器人,透過電腦計算及機械手臂精準執行的人工關節在術後通常表現更佳,除疼痛感較低及失血較少,在機器人輔助下,可以大幅度降低判斷及操作的失誤,以平均不到 1 公厘的誤差完成手術,為民眾帶來更好的醫療品質。

新竹附醫院長陳自諒接受媒體聯訪指出,4 年來中醫大特色醫療交出亮麗成績單,今天也頒發優良醫師、優良護理師等,感謝其貢獻,也激勵所有醫護人員繼續堅守崗位,秉持救急、救心、救命為使命,守護在地民眾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