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馬卡龍公園街口糾紛 老翁棍棒驅趕停車恐觸法

楊姓男子日前到台中市太平區馬卡龍公園遊玩,將車子停放在街口,70多歲林姓老翁不滿車子擋到工廠車輛進出,遂持棍棒逼男子離開,楊男事後報警處理。圖中非當事車。(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楊姓男子前往台中市太平區馬卡龍公園遊玩,將車子停放街口, 70 多歲林姓老翁不滿車子擋到工廠車輛進出,持棍棒逼楊男離開,楊男事後報案,警方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

台中市太平區馬卡龍公園,因有 11 公尺高的溜滑梯,啟用後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遊玩。日前,楊男前往馬卡龍公園,將車子停在街口,此處無停車格,也無其他標線,未料 70 多歲林姓老翁持棍棒衝出,不讓楊男停車。

太平警分局昨天透過文字稿表示,楊男因心生畏懼,事後向警方報案,警方已依妨害自由、恐嚇受理在案,並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老翁供稱,因假日期間工廠出入口常被車輛擋住,造成出入困難,有時屢屢找不到人,一時控制不了情緒所致。

警方呼籲,遇有任何糾紛均應尋求理性解決,不得暴力相向,對於任何形式暴力均將嚴予追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