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團:慎防選舉奧步 維護民主價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將於明天舉行投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慎防選舉奧步,維護民主價值;黨團書記長李德維說,選戰到了最後關頭,相信台灣選民有智慧,不會被選舉奧步操弄。

111 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第1案,訂於 11 月 26 日舉行投票。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李德維主持,立委費鴻泰、鄭麗文出席,指過去投票史上有多次選舉最後關頭出現奧步使得選舉結果翻盤,造成不正義的選舉結果。

李德維表示,希望選民不要被奧步操作而影響了投票的意願,甚至是投票的意志。

費鴻泰分享過去輔選和參選的親身見聞指出,選舉最後發生有心人操弄選舉奧步的例子不少,尤其是競選活動晚間 10 時截止之後,因為往往造成受害者來不及因應、沒時間對外說明,而使選情受影響,這非常不道德,也破壞了真正民主價值。

鄭麗文說,選舉投票影響台灣未來施政品質,影響民眾生活,也影響台灣未來是否能夠繼續有優質民主,呼籲大家珍惜手中神聖選票,投給心目中最好的候選人,不受選舉奧步影響,甚至勇敢檢舉奧步,這樣台灣的民主才會有明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