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邦彥再發文挺高虹安 林耕仁:市民心中有把尺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今天再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力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說,他有理想目標能讓市民過好日子,相信市民心中有一把尺。

林耕仁今天召開「請問雙虹」記者會,記者在會後提問選舉進入倒數如何團結藍軍。對此,林耕仁表示,他的目標是讓新竹市民過好日子,選舉剩2天,繼續用政策主軸,尋求選民認同,他若當選,一定會做最照顧市民的市長,讓新竹無苦人,團結新竹人。

余邦彥雖具有國民黨籍,但這次以無黨籍爭取新竹市議員連任。余邦彥繼在 21 日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拜託民眾將票投給「能下架民進黨」的高虹安後,今天又在臉書發文公開力挺高虹安。

對此,林耕仁表示,選舉路上坎坷,他一路走來,關關難過關關過,他有理想目標,能讓市民過好日子,市民眼睛雪亮,誰能照顧市民、誰能夠讓市民未來更好、誰能夠找出過去弊端並繼續追下去,誰是清白實在的候選人,相信市民心中有一把尺。

記者詢問,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的立場遭外界質疑。對此,林耕仁指出,許修睿身兼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也是他的競總主委,一路走來力挺他;面對外面聲音紛擾,許修睿不離不棄,對他鼓勵加油,也盼團結藍軍好朋友,讓市民過好日子。

高虹安遭控涉詐領立院助理費案,目前由台北地檢署分案偵辦中。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今天上午赴北檢提供資料,呼籲高虹安盡快面對司法。

對此,林耕仁指出,不清楚,不予置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