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市長選舉倒數 柯志恩籲市民踴躍返鄉投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選舉剩下 3 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天表示,選舉倒數最後 1、2 週選情有加熱趨勢,除了陸戰掃街催票,也會透過不同社群媒體,呼籲市民踴躍返鄉投票。

柯志恩上午到前金、新興、苓雅區車隊掃街,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最後階段如何催票,她說,會透過不同社群媒體呼籲大家返鄉投票,許多市議員候選人也會一起催票,最後 1、2 週選情有加熱趨勢,盼鼓勵大家踴躍投票。

柯志恩並表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出席選前之夜,活動主要定位在「市民之夜」,直接跟市民對話,「市民就是最大咖」。對於民進黨對手陳其邁屢到外縣市輔選,柯志恩也酸說:「我想他認為自己選情很穩吧。」

選前最後1週,藍綠陣營持續車隊掃街催票,柯志恩女兒近日現身陪同母親掃街;陳其邁則於昨天前往藍營票倉左營區車掃,有國民黨里長聚集支持者歡迎。對此,柯志恩說,尊重里長選擇,但比起表面放鞭炮、焰火,選票出來最重要。

柯志恩昨天晚上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時談到高雄水質問題,柯志恩今天表示,其實高雄有五星級淨水設備,源頭水質不差,但水管過於老舊,很多都超過使用年限,如果她有機會當市長,一定會在水質方面多著墨、努力。

陳之漢昨天也稱讚柯志恩是國民黨少數頭腦清楚的人才,柯志恩說,2 人風格、問答都很直接,「他大概覺得我講話邏輯、脈絡還不錯,謝謝館長稱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