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春米5大造勢場開跑 賴清德:讓建設列車向前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5大造勢場開跑,首場選在東港東隆宮,副總統賴清德到場並表示,周春米本身就是屏東建設團隊一分子,可以將建設列車不間斷向前開。

選戰倒數8天,周春米競選總部將分別在東港鎮、恆春鎮、屏東市、竹田鄉、潮州鎮舉辦5大造勢場,首場選在東隆宮起步,邀請賴副總統助講,現場數千名的支持群眾在台下齊聲高喊「周春米當選」。

賴副總統表示,縣長潘孟安是雙料冠軍縣長,除了是遠見雜誌評比五星級縣長狀元之外,也是天下雜誌評鑑縣政施政能力排第一名,這已經超越歷任屏東縣長的成績,就連其他縣市也難以比較。

賴副總統指出,潘孟安在8年中,率領縣府團隊與立委周春米爭取逾新台幣 2000 億的重大建設,包含已經通車的屏東交流道、屏北東西向快速道路、屏南快速道路、今天開幕的屏東榮民總醫院、高雄捷運延伸至屏東、科學園區等,足以為屏東發展打下最好的基礎。

賴副總統強調,周春米本身就是屏東建設團隊的一分子,所有重大建設都有參與,即刻可以將建設的列車繼續往前開,一直開往希望城市,這些年打下的基礎,必須讓熟悉的周春米一棒接一棒,「周春米過去對屏東發展有貢獻,未來也推出很好的擘畫藍圖」。

周春米表示,施政藍圖為5大核心產業及6大發展區域,讓屏東地區均衡發展,延續安居樂業,打造繼續進步、向前的希望城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