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鄭運鵬「昶鵬車」掃街 盼延續桃園進步光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晚合體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以車隊掃街,他表示,鄭運鵬在立法院協助推動進步議題實務工作,希望鄭運鵬能把理念在桃園實踐,延續桃園的進步光榮。

林昶佐與鄭運鵬晚間合組「昶鵬車」在桃園區以車隊掃街拜票,不少支持的市民,特地搖下車窗或停下機車,對鄭運鵬與林昶佐比3拍照,還有全家人一起手持旗幟、戴著閃亮頭飾跳躍揮舞,更有市民舉著手機跑馬顯示「運鵬,加油」或送上菜頭預祝鄭運鵬高票當選。

林昶佐在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與鄭運鵬在立法院共事約7年,在進步議題的實務推動上鄭運鵬提供很多協助,相信擔任桃園市長後,也可以把所有理念在桃園實踐,這幾年桃園的改變有目共睹,希望這樣進步光榮的桃園能夠延續下去。

鄭運鵬提到,林昶佐除了是他立法院的好夥伴,也是他中學的學弟,雖然兩人不同政黨,但是在他擔任立院黨團幹部期間,兩人一起協調推動同婚修法等進步價值落實的工作,看到桃園在這八年進步這麼多,他會為了進步及城市發展盡一份心力。 1111114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