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烘焙職人冠軍賽 麵包師張世彬奪冠

德麥法國萊思克盃烘焙職人冠軍賽14日揭曉最終得獎名單,台北一之軒(IJYSHENG)張世彬做出的麵包獲評審青睞奪冠,冠軍賽8強選手的作品將於12月初商品化上架。(德麥食品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麥法國萊思克盃烘焙職人冠軍賽最終得獎名單14日出爐,由台北一之軒(IJYSHENG)的張世彬(右)勇奪冠軍,並獲得首次設置的最佳人氣獎。(德麥食品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麥法國萊思克盃烘焙職人冠軍賽今天揭曉最終得獎名單,由一之軒的張世彬奪冠,冠軍賽 8 強選手的作品將在 12 月初商品化。

德麥法國萊思克盃烘焙職人冠軍賽今年邁入第 3 屆,以國際賽事規格、創新賽制及高額獎金讓不少麵包師傅願意參加,歷時 2 天共 17 小時的比賽,今天最終得獎名單正式出爐。

德麥食品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選手必須在 2 天的比賽中完成創意國王派、萊思克法式傳統可頌與創意丹麥等 3 個品項,選手可從糖漬金棗、草莓乾、芝麻醬等 3 種台灣人熟悉的食材中擇一,作為創意國王派的風味主題。

德麥食品指出,萊思克法式傳統可頌須按照萊思克( LESCURE )原廠提供的 MOF 配方表製作,兩端優雅的彎角造型是其外觀最大特徵;同樣屬於酥皮麵包的創意丹麥則無口味限制,選手可充分自由發揮。

德麥食品表示,最終由台北一之軒( IJYSHENG )的張世彬從決賽 8 強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台中多那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卓宗賢、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的陳佳妤獲得。

德麥食品指出,張世彬除了獲得本屆冠軍外,更獲得首次設置的最佳人氣獎,而冠軍賽 8 強選手的參賽作品也將於 12 月初商品化上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