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男騎車掉5.6萬 民眾熱心撿拾全找回

新北市新店區 57 歲莊姓男子今天騎機車時疑口袋破洞,沿路掉新台幣 5.6 萬元,有機車騎士追上去找失主,還有至少 5 名民眾幫忙撿錢,5.6 萬全數尋回。

有網友在社群網站 Facebook 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畫面中一名男子騎車經過,大筆鈔票沿路飛舞並散落一地,有機車騎士立刻催油門去追尋失主,經過的機車騎士與民眾見狀,也立刻協助撿拾,現場至少有 5 人在幫忙撿錢。

這名網友發文表示,這起事件就發生在他店門口,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辛苦錢,不要再這麼粗心就好,哪有人整疊錢放外套還沒有綁起來,然後口袋破超大洞還不知道的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表示,今天 11 時 41 分接獲民眾報案,稱在新店區安民街附近看到大筆現金散落一地,經調查,是 57 歲莊姓男子騎車時不小心掉落 5.6 萬元,並在現場熱心民眾幫忙下全數尋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