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妻子孫琬玲首度登台力挺 陳時中感謝包容與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3日晚間舉行「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阿中感謝音樂會」,許多支持民眾到場,台下支持者點亮手機燈光揮舞。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右)的妻子、大提琴家孫琬玲(左)13日晚間在丈夫的音樂會獻上琴聲表達支持,演奏結束後,陳時中上台獻花並擁抱妻子,哽咽感謝妻子的包容與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戰倒數不到 2 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妻子、大提琴家孫琬玲昨天在丈夫的音樂會獻上琴聲表達支持,陳時中則報以鮮花與擁抱,哽咽感謝妻子的包容與支持。

「唱咱的歌.行咱的路阿中感謝音樂會」昨天晚間登場,由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的平安之歌揭開序幕,接著依序由民謠大師陳明章、董事長樂團、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滅火器樂團演出。

音樂會中場,在前副總統陳建仁致詞後,立委吳思瑤帶領做為神秘嘉賓的孫琬玲出場,拉奏台東調、信仰及望春風 3 首曲目,引發現場一陣歡呼。

在孫琬玲演奏結束後,陳時中上台獻花並擁抱妻子,他語帶哽咽表示,自己坐在台下聽得非常感動時突然想到,在防疫的 900 多天及參選後 100 多天、超過 1000 天的日子裡,他從來沒有謝謝過妻子,「我要現在跟妳說謝謝,謝謝妳對我的包容,也謝謝妳對我的支持,我才有力量繼續往前走。」

陳時中隨後致詞說,從 2018 年接下衛福部長工作,到 2 年多前接下疫情指揮官的重任,儘管困難但他沒有被打倒,還透過全民共同努力,一起讓台灣在世界舞台上站得比別人高。

陳時中指出,他參與公共事務只帶著一個信念,就是讓台灣成為溫暖與希望的國家、讓他的故鄉台北成為溫暖與希望的城市,儘管對手從選戰第一天就開始操作仇恨、為了選舉再難聽的謾罵與謊言都說得出口,但他的心中沒有仇恨,跟他站在一起的好朋友也沒有,而是一起唱著溫暖的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中)13日晚間出席「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阿中感謝音樂會」,會中向與會來賓致詞,尋求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時中提及,他最近聽到有人批評「台派霸凌」,這讓他很納悶,「難道全台灣還有人不是台派嗎?」他呼籲,如果不是那就加入吧,一起為台灣努力、愛台灣。

陳時中表示,每一次選舉都是希望團結共識、異中求同再往前努力,而不是每選一次撕裂一次,這樣的民主政治沒有意思。

他說,輸贏固然重要,但選舉終會結束,候選人要思考在這過程為台灣留下了什麼,「我想要告訴我的對手,選舉結束後人民會回頭檢視,會看到有人留下一句句醜陋謊言,但我與音樂界朋友留下的是一段段優美旋律。」

陳時中呼籲,在越緊迫的關頭,越能看見一個人真正的本性,選戰剩下 12 天,請大家仔細看看所有候選人的本性,但即使看出本性也不要仇恨對方,而是一起把希望與溫暖散播出去,用愛抵擋謊言與仇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