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 5 人制棒球賽 台灣勝委內瑞拉拿歷史性季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屆世界盃 5 人制棒球賽台灣代表隊今天與委內瑞拉季軍戰交手,台灣隊連拿 2 戰、以 2 比 0 拿下歷史性的季軍,成為今年在世界盃各級賽事都拿下前 3 名的唯一隊伍。

5 人制棒球賽台灣代表隊由總教練郭勇志領軍,先在 8 月首屆亞洲盃 5 人制棒球賽冠軍戰擊敗日本、奪冠寫下歷史,也取得世界盃參賽門票。

世界盃 5 人制棒球賽在墨西哥舉行,台灣代表隊預賽戰績 4 勝 1 敗,以分組第 2 名晉級超級循環賽複賽,複賽首戰擊敗地主墨西哥,但接著與日本鏖戰3戰輸球、無緣冠軍戰,今天稍早複賽最後一戰以 0 比 2 不敵古巴,僅能與委內瑞拉爭最佳季軍。

台灣隊預賽唯一 1 敗就是輸給委內瑞拉,今天交手展現搶勝企圖,3 戰 2 勝制比賽,依序以 9 比 2、2 比 0 拿下,終場以 2 比 0 順利拿下季軍,也寫下歷史。古巴在冠軍戰以 2 比 0 擊敗日本,拿下冠軍。

台灣今年在國際賽戰績亮眼, U12 世界盃拿下季軍、 U15 世界盃也拿下季軍, U18 世界盃冠軍戰不敵美國、拿下亞軍, 10 月底 U23 世界盃也拿下季軍、為隊史最佳成績,今天再於世界盃 5 人制棒球賽寫下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