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耕仁不滿網友涉抹黑誣指 提告捍清白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天表示,日前 PTT (批踢踢實業坊)黑特版有網友指稱「砂石業者能不能參選市長」,涉嫌抹黑誣指他是黑道、環保流氓,他已向警方提告捍衛清白。

林耕仁競選團隊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今年 6 月 20 日於 PTT 黑特版有網友發布「砂石業者能不能參選市長」文章,指稱他除開設甲寅環保工程公司外,又開設另一家環保公司,叫作「世峰環保工程公司」,理由只是「林耕仁的兒子名叫林世峰」,非常離譜。

他說,後續有媒體在沒有查證情況下,就以這件烏龍爆料進行相關報導,競選團隊已致電媒體,進行更正。

林耕仁表示,沒想到的是,近日又有更惡劣地抹黑,同樣在 PTT 上有帳號把原先的抹黑文章更進一步加工,指稱世峰公司的負責人劉先生,是他的姊夫,這完全是惡意抹黑。

他指出,對於上述惡意抹黑,他已向新竹市刑事警察大隊提告,造謠者應盡快更正,否則將委任律師,訴追民刑事法律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