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秀燕對賭張善政 力挺中信兄弟連霸總冠軍

中職總冠軍賽5日晚間將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打,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右3)力挺中信兄弟奪冠連霸總冠軍,特別穿上中信兄弟球衣跑行程,為球隊集氣加油。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總冠軍賽今晚將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打,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打賭,輸的人要打扮成對方替對方拉票,盧秀燕也穿上中信兄弟球衣跑行程。

中華職棒 7 戰 4 勝制總冠軍賽,今天晚上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打,全年度戰績第一名、上半季冠軍樂天桃猿隊主場迎戰下半季冠軍中信兄弟隊。

2 年前的職棒總冠軍賽,盧秀燕力挺中信兄弟曾與副總統賴清德打賭,賭輸了她也履行承諾,戴著獅子頭套跑了一整天的行程。今天盧秀燕穿上中信兄弟球衣跑行程,與張善政打賭。

盧秀燕今天出席國民黨市議員吳瓊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她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相信中信兄弟一定能夠再度封王,蟬聯總冠軍,桃園的張善政似乎不這麼認為,他覺得一定是樂天桃猿會奪冠,兩人有打賭,若輸的人要打扮成對方替對方拉票。

盧秀燕強調,「我不會輸」,所以,她要請張善政好好思考,如何打扮,替她拉票。盧秀燕說,她是中信兄弟的球迷,也是台中市長,去年中信兄弟總冠軍,市政府協助舉辦封街遊行,今年希望中信兄弟連霸,她穿中信兄弟的球衣跑行程,集氣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