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柯文哲毫無財政紀律、只有鋪張浪費,市民都記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柯文哲的自家人,台北市政府研考會公布市府滿意度民調,跟去年比較下,在「節省開支」及「政策和作法創新」兩大指標降幅最多。
民眾對這兩項指標的不滿,看看柯文哲的「新政治」的作為,只能說被看破手腳。
柯文哲先是花上億大灑幣辦個城市博覽會,被爆出裡面展出的政績多為誇大不實後沒人要來看,只好應動員公務員、學生來觀展,把台北市民當工具人、把台北市府當自家競選總部,這些爛事大家都看在眼裡。
更為自己要選總統,大走回頭路寧願跟有前科的黑道走在一起、阿諛奉承,這跟當年主張進步創新的柯文哲,根本就是不同一個人!?
這幾年來台北市的施政滿意度年年吊車尾,結果今天自家人做的民調也打了市長一巴掌,想選總統的柯文哲,不是更應該苦民所苦嗎?怎麼總是高高在上想當皇帝一樣?
面對人民的不滿,柯文哲的愛將、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之前在當副市長時難道都沒有一點責任嗎?還是又是好的不學學壞的,學柯文哲藐視民意?
柯文哲這款的「新政治人物」,不思檢討、一心選舉,滾下台北市長大位是好事,滾出台灣政壇更會是喜事!

圖片來源:顏若芳 臉書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